煎妮福儿

【荔枝】嫉妒心

【domsub】第一次写domsub设定,凑合着看吧(´ . .̫ . `)注意避雷,秀dom莎sub。下面是正文↓


lalisa的个子不算特别高,但她比例非常好。她的运动细胞特别发达,经常在学校体育活动中经常拔得头筹。做事干净利落,性格直率爽朗,举手投足都是充满自信,人人都坚信她是dom,毋庸置疑。

金智秀给人的感觉温柔似四月的清风,但又有着永远无法接近一般的疏远感。她对所有人微笑,对所有人温柔,关心着所有人。

这一点,让一直倾慕于她的lalisa特别的酸,她从未表示她的爱意,因为她也是大众一样,被温柔地对待着却从来不是最特殊的一个。

应该没有特殊的那个吧。

lisa是一个sub。

她为了隐藏这一点,她有意地避开很多人,服用常时抑制剂,可以减轻自己想要被支配的欲望。

她隐藏的很好,没有人怀疑过她是不是真的dom。


学校要举报一场party,来庆祝lisa所在的游泳队取得全省的冠军。


手机显示未接电话11个,一点开看全都是游泳队队长那个烦人精。

“Lisa啊今天的庆功会一定要来啊!”

“不……我不想去”lisa软乎乎地说出这句话,她很怕,很怕暴露自己。

“金智秀也来!”游泳队队长是唯一一个知道lisa小秘密的人。


要想知道为什么,就是因为队长她着实不要脸,趁着lisa去泡咖啡的时间就偷偷打开lisa的手机。手机壁纸就是金智秀发在ins上的照片。向着太阳,侧着脸微笑,浑身上下散发的都是温柔的气息。

Lisa刚将烫嘴的咖啡喝进去一口,队长玩味的挑着眉盯着lisa看,“喂,你喜欢金智秀啊?”Lisa一口咖啡喷在队长脸上

,队长被烫地一个星期没跟她讲话。

后来队长说要让她原谅lisa,就只能lisa告诉她,Lisa喜欢的人。

在这般软磨硬泡加上自己本身有愧的情况下,Lisa说了,她的确喜欢金智秀,不过她明白,这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她根本不想示爱,因为根本没有可能。

队长笑她太傻,应该去试着表白,因为Lisa真的非常优秀。


“她来做什么?”Lisa惊讶地问到,因为金智秀根本不会游泳啊。

“嗯,不清楚,应该是校长叫她们来监督我们的吧,不让我们乱疯吧。”

“她们?除了金智秀还有人吗?”听到“们”这个字她有点失望,不过也非常正常,毕竟也不会只叫一个人来。

“有啊,朴彩英也来,还有其他的人,哎呀你就说你来不来!!”

“好。”

对朴彩英她没兴趣,去party纯粹为了追逐那不可触及的金智秀和不让队长那个烦人精再打爆她电话了。

有点恐惧……

她还是打上一剂抑制剂再出门,包里还带着几只。每次去人多的场合,她都会这样。


“Lisa功劳最大,让我们为lisa切最大的蛋糕!”下面一片都是被带起哄的,欢呼着——lisa超棒!

Lisa心想着:队长又这样……非常喜欢把lisa夸上天。

她接下了那块最大的蛋糕,突然间看见,金智秀正用手撑着那张漂亮的令人心跳加速的脸,黑色的秀发披在肩上,那双温柔似西湖水波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她。

她全身一酥麻,被自己最喜欢的人盯了,她不好意思,连忙躲避着她的眼神。

太突然了吧……还是想的太多?

可那眼神明摆着有话说啊……


里面人实在太多了点,Lisa非常反感人多的地方,就以上厕所为理由逃了出来,在门口的花坛边走来走去。


突然,让她舍不掉忘不了时时萦绕耳畔的声音响起,“怎么出来上厕所上这么久?”

是金智秀……

但她可是一个sub,她一定要谨慎,保持距离。

“嗯……我马上回去,让你担心了,不好意思。”她转身就要离开。


【停下】金智秀无意间说出了这句话。


啊……这可是一句命令啊。出于sub的本能,她根本无法反抗dom的命令。


她脸色苍白地顿住了,金智秀没有看见她的脸,以为她就是很正常的停下来,虽然动作有些怪异,却没有她的表情怪异。


“算了……没事。”金智秀走了。

金智秀好想将情感表达出来,难道lisa没有在乎她盯着Lisa的眼神吗,真的可以躲得开吗?

“都等了那么久了,再迟也无所谓了。”金智秀自己对自己说着。


这一切都被在外面的朴彩英看见了。

她看见了lisa惶恐的脸,她看见lisa因为一句典型的命令而止住脚步。

这让她开始怀疑lisa是不是sub。


朴彩英看着金智秀远去了,她找上了lalisa。

她朝思暮想的人——lalisa。


lisa很快变得正常,朴彩英找她的时候,她也非常爽快的跟了朴彩英。


在花坛的一个角落。

“Lisa,我想问你,你是不是sub。”

这句话根本不是一个问句,她的语气无比肯定,好像把刀持在她的脖子上,逼着她承认。

Lisa非常非常反感这种行为,她没有理朴彩英,转身就要离开。

【停下】朴彩英是dom,她也可以发出命令。


——可恶。

卑鄙无耻,可是她的脚根本无法动弹,本能让她内心无比抗拒作呕,但她却没法改变。


“我一直以为你是dom,原来让我朝思暮想的你居然是sub……你怎么能……你怎么能!”


“呵……你是dom,我是sub的话不更能满足你的想法吗?”Lisa的话带满了挑衅。

朴彩英是dom,但她以为lisa也是dom,她疯狂地迷恋,只不过这个lalisa特别能躲人,她从未察觉她是个sub。

高明,高明。

【不准动】

Lisa停住了,朴彩英心中的愤怒和对她的迷恋都化成此时此刻的疯狂,她马上要吻到lisa了。

Lisa被下达了命令这么多次,她的抑制剂也顶不住了,她发 情了。


金智秀回到里面发现lisa并没有回来,心生疑惑又回到花坛那里,撞见了朴彩英和lisa。

朴彩英马上吻到lisa了,而且lisa的表情根本没有反抗。


“两厢情愿吗……呵呵……”金智秀冷笑。


金智秀暗恋了lalisa那么久那么久,那份感情藏在心底,以最温柔的方式去对待这份爱,凭什么啊,凭什么啊。

我也是dom啊,凭什么啊?!


啊——我这样小心地对待这份感情,就是让她能够更持久,不要太早破碎,又怎么容得外人来侵犯她最爱的人啊……不可以!不!


金智秀的嫉妒心疯长,以她一贯的温柔笑容看着Lisa,却冷冰冰地问她:“原来你可以接受同性的吗。那么……”

金智秀一瞬间气急了,就下达了命令

【come】

Lisa一步步走向金智秀,金智秀摸摸她的头,“乖孩子。”

此时的lisa腿早已软了

金智秀一把将她抱起,Lisa早就发情了,她真的要忍不住了。好想被惩罚。她喘着气瘫在了金智秀的怀里,如同一摊水。

“再见。”金智秀以她惯有的温柔笑着对朴彩英,眼神中透露着冰冷和不可侵犯。

朴彩英不寒而栗,金智秀身为dom太强了,疯狂的占有欲和威压让朴彩英打了个冷战。直接把她吓到根本不敢动……

金智秀把Lisa抱走了,身为dom的金智秀特别特别想疯狂地和lisa缠绵。

她已经开始手忙脚乱,她开始粗暴地动手动脚。

“你明明不是这样的……”金智秀的反差让lisa一下接受不了,“你不要啊……我不想被人控制……”

金智秀停下来她的手。

是啊,她一直没想过lisa的感受,就是两个dom一直在疯狂的玩弄sub而已,自己真不是个人。

但她,怎么甘心。


她停下来了,曾经如西湖水波的温柔眼神现在染满了伤感和忧郁。

多年藏在心里的感情,一瞬间都爆发了。

“lalisa啊,你给我听着,我不断地对你好,而你却在不断的躲着我,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吗?我总是想着能和你有多一点的交集,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急着就跑掉啊!——我喜欢你啊!”

金智秀埋在了Lisa的肩上,泪水染湿了lisa肩膀的布料。

金智秀用小兔子一样软糯却又坚定的声音说到:“lalisa,成为我的所有物吧。”


评论(12)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