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妮福儿

【jenlisa】初恋

all妮!现在是jenlisa篇,然后是彩英,然后是智秀。微微虐,慎入!



Jennie和lisa是跟朋友一起吃饭一起认识的。Lisa那时才19岁,真的非常年轻。虽然Jennie也才20,但整个人散发的成熟气场是完全不同的。

lisa的眼睛里总是闪烁着亮光,她有着这个年龄的热情似火,青春浪漫。在吃饭的那一天,她就毫不避讳的一直看着Jennie,当Jennie与她对视的那一刻,她还朝妮wink了一下。

“这个人第一次见面就这么大胆吗?!”Jennie心想……不过这小姑娘真的很漂亮啊眼睛非常大非常明亮,而且脸也很小。笑起来也很甜,像一个小太阳一样。

饭后lisa立刻挪到Jennie旁边,“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呀?我是lalisa,你就叫我lisa!”

“我叫Jennie哦”Jennie抿嘴一笑,面容如花般美丽。

啊!多么腼腆温柔的美人!

lisa心脏立刻被狙击,小姑娘还是第一次脸红到耳根子!她清清嗓子,故意把声音加的粗重,好像可以展现她的阅历一样的装腔作势的鞠个躬说:“Jennie小姐。”

Jennie看到lisa好像小朋友装大人一样,立刻笑出了声,然后撩撩头发笑着说:“lisa啊,你好可爱~”

Jennie朝lisa眨了眨猫一般妩媚的眼睛:“姐姐要走了哦”

lisa觉得还没说够话呢,她想问Jennie的联系方式,可又不好意思开口。站在那红着脸也没说话。

Jennie好像看穿了她的心思,回头问:“lisa呀,你的电话号码可以留给我吗?”

lisa像大金毛一样的憨憨的点点头,她眼里漏出的亮光,好像可以把整个夜晚照亮。

回家了。

lisa扭在床上,她从来没有这种心动感觉。那种Jennie一抬眼看她一眼她就直接被爱情狙击到天堂的感受。她有很多爱好,她喜欢猫咪,摄影。她所有爱的事情她都会花尽心思去做到最好。光是猫咪就有4只,家里挂着各种猫猫的照片,还有各种各样的猫爬架。对于摄影,她买了好多好多好多相机……Jennie姐姐会成为她的热爱吗?想想,Jennie姐姐应该不会是初恋吧,因为她这样有魅力的人,怎么可能只有lisa喜欢她……她好想和Jennie说说话,但只有Jennie存了她的号码,要看Jennie姐姐愿不愿意给她打电话了。

Jennie在卸妆的时候,想起刚刚一起吃饭的lisa,一下就笑起来了。lisa真的太可爱了!今天撩她时候她那反应太好玩了。于是她掏出了手机,拨了lisa的电话。

lisa看到手机闪起了陌生的号码,她高兴的跳了起来!秒接电话,用她这辈子最可爱的声音说了一句“你好呀!”

“嗯……lisa,明天要不要一起吃午饭?”Jennie用手缴着头发,故作镇定的说。

“好的!好的!非常乐意!”对面的小姑娘要高兴的飞起来咯。

说实话Jennie觉得lisa的感情也太好察觉到了,从她如火般的杏眼就看的出来。可是金小姐自己也没有谈过恋爱啊!她很相信一见钟情,所以说,对lisa不心动是假的。她心里真的有那种以前没有的感情。

Jennie很快就睡了,要睡得香香的去见喜欢的人。

lisa睡不着,想着要见到Jennie姐姐,她就心跳个不停!!!

这……是初恋的感觉?

Jennie今天穿了一个蓝绿粉相间的晕染开如油画般的长裙,lisa穿了卫衣加牛仔裤。

Jennie又笑了:“lisa啊,你怎么穿的这么中性啊?明明昨天还穿的红裙子呀。”

lisa挠挠头,噘嘴说:“我……我只是觉得有点冷……”其实她只是想营造一种她酷酷的可以保护姐姐的感觉。

她们吃了饭,又去了水族馆,Jennie惊奇的发现,在水族馆的蓝色世界下,lisa那么好看,她的眼睛也被称成蓝色,装进了整个大海。

然后晚上去吃了好多好吃的。

Jennie从来没见过这样让她开心的人。她总是能说很多很多好笑的,逗的她一天都开心。她的冰淇淋掉了,lisa就会先把自己的冰淇淋给Jennie然后火速跑去买新的给姐姐。

说不心动,怎么可能呢。

这样的“约会”持续了一周。

一天中午在晚饭的时候,Jennie突然撩撩头发眼睛躲闪的问:“我们……这算是约会吗”

lisa挠了挠红透了的耳朵,小声说:“嗯……算吧……”

她意识到Jennie对她也不同的感情,就是这个时候啊lalisa!不能退缩!告诉姐姐自己的心意!

“我一直想知道……姐姐是否也对我……”

她不好意思的垂下眼睫毛,然后又悄悄的看向Jennie。Jennie脸都红到耳根子了!lalisa不要退缩!加油!

“姐姐是否也喜欢我?”她终于说出口了!

Jennie害羞的点点头。

lisa高兴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她现在唯一该做的事情就是亲吻她。一个小朋友也不知道该怎么亲吻这个美得不可方物的女孩,只是笨拙的附上了自己的嘴唇,然后亲亲咬了咬Jennie的下唇瓣。她有点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但感受到Jennie揽住了自己的脖子,Jennie的舌慢慢撬开lisa的牙齿伸进了lisa的口中,亲的那么温柔却又热烈。

一吻终了。Jennie的脸如同熟透的水蜜桃般涨红,lisa眼睛里都是温柔。

lisa说:“姐姐,要不要去我家玩?”

Jennie突然脸更红了,她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这会不会有点太快了?!但……我怎么好意思拒绝呢,我也想把所有的爱都给她啊。

“好。”

lisa一进房间就把Jennie压到亲,她从来没觉得这么三月的日子这么热……

Jennie抓紧了她的肩膀,吻到了她的脖子上,亲了亲她的下颚线,接着亲她的耳,然后是锁骨。

……

在酣畅淋漓的享受爱欲的事情后,她们更握紧了彼此的手。

她们住在了一起,每天都在一起,每天反反复复做着相同事情。lisa十分享受着这份安稳,她好想就这样和初恋一起走完这一生啊。

但她们没有发现彼此的不同点。lisa很缺乏安全感,但是Jennie终究是小野猫。

虽然Jennie真的很爱很爱lisa,爱到骨子里了,但是她还是很向往以前那种到处玩的感觉。有个地方安稳不是不好,就是……哎。

一晚,如惯例一般和lisa做完,当lisa深情的摸着Jennie的头发,眼里都是安稳的爱。Jennie说:“莎,我们是不是要试着分开一下?……嗯,你知道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但是……给我一点自由。”

lisa眼里的安稳突然破碎,她反复确认面前人说的话,她眼睛瞪得无比大,不可置信,自我安慰……各种情感在她的眼睛里。

lisa突然哭的很大声:“我哪里不好,姐姐告诉我好吗?你说我就改,我绝对改掉,求求你……不要放开我的手……”她已经在床上啜泣了起来,说的话都含糊不清了。

Jennie听的心里一揪,亲了一口lisa的额头“对不起,我开玩笑的,别想多了。”

lisa什么都没有做错,为什么要为自己的私心而承受痛苦。Jennie在心里发誓再也不要说出这样伤人的话了。

但时间过得越久,这不愉快的感情在Jennie心中撕开一道口。她知道彼此都是初恋,这段感情对彼此来说,有多么重要。她们彼此都很相爱,她不应该有这种心情。但……

她总是莫名其妙的疏远lisa,lisa总是想尽办法来哄她。她真的不想这么做,却总是控制不住,小野猫的心在外面啊。

一天冷战的晚上,lisa跑出了家,Jennie也没去追,她在家一直等着lisa回家,坐在沙发上睡着了。她好好的检讨了自己,她决定不再心想着外面,她要好好和lisa一直走下去。

凌晨三点半,咔。门开了,lisa醉醺醺的回来了。Jennie听到了声音里面弹起来了,她心里的怒火即刻爆发。

本来就很委屈的lisa又被Jennie劈头盖脸的说一顿“你为什么这么晚回来?难道让我担心你很开心吗?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吗?真的很让人担心啊!”

lisa哭出声:“Jennie啊,不喜欢不必要勉强,过你想过的生活吧。”

Jennie突然心如桌上的两人合照掉落到地上碎成一片片,然后割到她心上。她本来都决定了放弃外面的世界,安心和她过一生了。可她,却误解自己。

可能终将还是不能互相理解吧。

“你……眼里的我是什么样”Jennie攥着拳头。

lisa突然笑着看着她心爱的女人的脸:“你是我爱的Jennie啊”

“lisa啊,成熟点吧。”

Jennie和lisa含着眼泪做完了最后一次爱。当Jennie醒来的时候,手机的未读短信显示:“欧尼,我去长大了。谢谢你,我爱你。”

Jennie哭的不能自已,她啜泣着,她亲手毁了自己的所爱。

……再无来往。

对不起……我们lisa只是一个小女孩啊。

直到半年后,Jennie泡在酒吧的晚上,遇到了一个金发姑娘。

tbc.


中间的🚲我应该会发的,多多催我吧!!希望看官们不要被虐到

评论(14)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